【真莓】试穿



-婚后


 

“真,你出来一下。”天野莓朝着房间喊道。


 

她懊恼着拿起手中T恤又往身上比了比,直到樫野真走向自己。天野莓招呼他,樫野真道:“怎么了?”


 

天野莓皱着眉头:“衣服买大了。”她将T恤贴在自己身前,比较之下,尺码的问题使T恤比她身上这件大出一圈。


 

“笨蛋啊,让你不好好挑。”樫野真无奈。


 

“我哪有,我可是认真思考琢磨过的好吧。”她语气里竟有些得意,这也是樫野真为什么开口问的原因。


 

“哦?我没看出来。”


 

天野莓嘟嘴片刻,说:“就,我买的时候想,要是买大了,干脆给你穿不就好了。”


 

“嗯?”


 

樫野真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对方拿着衣服靠近过来比,而那T恤又能够对上他的衣服。天野莓笑了起来,抬头对他说:“脱下来试试。”


 

脱下来?脱衣服?


 

樫野真依言照做。双手一交叉捏着衣服下边往上带,一件上衣脱下后被扔在了沙发靠背上。


 

男人的胸膛暴露在眼前。虽说天野莓不是没见过,但像这样白日里坦然现了那身体,还是略有些受不住的。


 

红了脸。


 

将那T恤塞到他手里,看着他穿下。一件合适的衣服。


 

天野莓赞道:“不错,真好看。”


 

“真,你转个身。”


 

天野莓看过他背部后,满意地转到他身前,说:“这样正好。”樫野真以为她说的是尺码合身刚刚好,她却继续说道:“大的给你穿,我呢,再买件小你两码的,这样就是情侣装了。”天野莓边说边以拳头砸自己的另一个手掌心,最后一锤再次确定了这个想法。


 

原来是这样思考琢磨的。


 

樫野真道:“那你还真是聪明。”


 

天野莓听了之后笑得无比开心,正谦虚道:“哪有哪有还好啦。”忽然被什么东西盖住了头,一抬手,拿下那件T恤。


 

樫野真再次光溜着上半身,他脱掉衣服丢给了自己,此时道:“你也套上试试。”


 

天野莓便红着脸套上T恤,这件衣服宽大,倒显得自己滑稽可爱。樫野真走近,不禁笑道:“不错。”剩下的半句,在他俯下身贴近妻子耳边时,说出:“真可爱。”


 

天野莓爆红着脸。看着樫野真拎起自己的衣服走回房间,给了一个背影,说道:“我等着情侣装。”


 

留下天野莓一个人站在原地独自呆愣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